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加密盘 » 请问加密盘能移动吗?
roc_Z - 2011-4-22 12:02:00
就是我创了个20G的加密盘,已经用了18G,请问能否将rvd加密盘文件复制到移动硬盘,然后到别台电脑打开加密盘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6.1; ) AppleWebKit/533.9 (KHTML, like Gecko) Maxthon/3.0 Safari/533.9
帅哥阿福 - 2011-4-22 13:18:00
没试过,但是要是重装瑞星加密盘后输入原密码应该可以,所以个人觉得,换其他计算机上应该也是可以的。
万事达 - 2011-4-22 17:04:00
可以将rvd文件复制出来,在其他电脑上安装加密盘使用。
yhk196 - 2011-8-20 12:11:00
能,但是必须在另一台电脑里安装有瑞星加密盘,并且是有效的程序,输入密码就可以正常打开文件。如果是无效设备,建议重新安装瑞星加密盘。如果用受限用户打开管理员用户创建的加密盘,会变成只读分区。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加密盘能移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