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保险柜导致win7蓝屏
kennethbradley - 2011-3-31 14:33:00
我用的是64位win7sp1旗舰版操作系统,装了账号保险柜以后发现电脑启动后刚一进桌面就蓝屏。后来进入安全模式,在MSCONFIG里把服务中的非微软服务都禁用,然后将所有启动项都运行,发现可以正常进入系统了。最后确定就是瑞星的软件导致的蓝屏。我的电脑中装有瑞星全功能杀毒软件2011和账号保险柜,最后确认就是账号保险柜导致的蓝屏。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5.0)
万事达 - 2011-3-31 14:49:00
目前保险柜5.0版本不支持64位系统,建议您卸载。
1
查看完整版本: 保险柜导致win7蓝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