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加密盘 » 使用瑞星加密盘后的几个小建议希望能来看看。
xu123yu - 2011-3-28 13:34:00
个人对瑞星加密盘非常喜欢,加密技术好。操作简易,而且还支持动态扩展,这个新功能非常不错。  提下小小建议,
  1、在加密盘与非加密盘之间的文件移动很慢。移动大文件基本是蜗牛速度,希望提高速度。
  2、动态扩展非常不错的功能,目前最大扩展空间是取决硬盘的空间,我希望能修改下,放宽新建空间,允许新建大于硬盘空间的某一个较大的数值。因为便于以后移动到新的大硬盘里面。这个也因为第一个建议上的原因---文件移动慢,转移到新的加密盘就会非常耗时,也免的新建多个加密盘的麻烦。(我现在是在别人的一个大硬盘新建一个超大空间来解决)
  3、系统安装了加密盘程序。可以是每次双击加密盘都是先显示无法找到打开的程序,然后再手动打开程序加载文件。        4、能否直接加密整个分区或者整个硬盘。程序安装在加密盘里面。
 
系统信息:XP SP3 _  QQ安全管家 _  瑞星杀毒2011 _ 加密盘01.00.00.08

PS:坚决拒绝360进入我的电脑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en-US) AppleWebKit/534.3 (KHTML, like Gecko) Chrome/6.0.472.33 Safari/534.3 SE 2.X MetaSr 1.0
瑞星工程师19 - 2011-3-28 15:57:00
您的意见已收集反馈,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yhk196 - 2011-10-14 18:12:00
在正常的操作系统中移动大文件都比较慢,建议这位楼主在网上去下载一个PE系统,安装在电脑里,然后在PE系统中移动。这种方法移动文件比正常系统中移动文件快得多,只是需要每次在PE里安装瑞星加密盘,有点麻烦。
1
查看完整版本: 使用瑞星加密盘后的几个小建议希望能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