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路由器问题,或无线不能用或有线不能用,无线百度不能用
进化d生灵 - 2011-3-5 1:31:00
好久没有问题了,这几天找了一个无线路由器,而且都是按照设置说明设置的,但是总是出现标题所说的问题,有线可以用无线就上不了,无线行了有线又不行了,而且无线可以用的时候,网页中百度的搜索条不显示,用其它搜索也打不开百度的所有网页,就是所有与百度有关的东西都不显示,都告诉说打不开,可是其它搜索都没有问题,不知道什么原因?而且可以肯定就是TP-LINKWR的路由器问题,没有病毒,不用路由器直接插猫都正常。请高手指点!主要是百度的问题,因为某些原因,现在必须使用无线上网,请路过的高手指点指点,谢谢!非常的感谢!:kaka16: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进化d生灵 - 2011-4-6 20:37:00
唉,这里回答的不热心啊!问题自己已经解决了,升级了路由器程序,按照官方设置指示一步不拉的设置了无线网络设置,问题解决了。
不过,有线还是不能和无线一起用!唉,就这样了。
★【正气大侠】★ - 2011-4-9 18:02:00
其实你要是一直顶帖,我早就解决了……

我经常设路由:kaka6: 的
鬼鬼小猫咪 - 2011-4-10 8:22:00
我有问题...........................我的无线就是打不开淘宝里面的,具体的商品的连接,淘宝主页能进,就是看具体哪个商品,就进不去了...........其他的网页都没问题,这是为什么呢?
疯狂的小江 - 2011-5-11 23:49:00
lz,我碰到和你一样的问题了啊,求解决办法啊:kaka4:
疯狂的小江 - 2011-5-11 23:50:00
我的是无线有线都不能上和百度有关的东西的网站了:kaka4: :kaka4:
纪大烟袋 - 2011-5-13 15:23:00
是不是设置的问题
过客2007 - 2011-5-16 19:03:00
这个问题没有遇到过,具体的也不是很清楚,

建议是有线设置固定的IP,如果可能的话,无线也设置为固定的IP,然后再关闭路由的DHCP等服务试试。

具体的问题,建议对比一下ipconfig /all和ping网关,网页、DNS服务器等,进一步检查一下具体出在哪里。
is猫咪吖 - 2011-5-16 22:13:00
补充过客

注意IE属性--连接--局域网设置

如果选择了自动检测设置,会覆盖手动设置

如果使用了自动配置脚本会导致某些网站不能访问(有些流氓软件会增加此项设置)
1
查看完整版本: 路由器问题,或无线不能用或有线不能用,无线百度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