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两个需要加注说明的修复项
伟业影音 - 2011-2-21 14:29:00
在电脑体检时,有两个修复项需加注说明,以方便广大电脑初级用户使用。  1、桌面图标修复:清除我的电脑、网上邻居、我的文档等图标修复。 因为现在很多桌面主题都有跟该桌面图标,在这里应该标注提示说明。(如:你确信正在使用桌面美化主题,无须修复此项。)
  2、修复HOST项:修复Host项内容。  现在很多软件破解注册都有在此项中有内容更改,才能正常破解运行。这里也应该标注提示说明。(如:你确信Host内容的修改为你自己的安全修改,无须修复此项。)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en-US) AppleWebKit/534.3 (KHTML, like Gecko) Chrome/6.0.472.33 Safari/534.3 SE 2.X MetaSr 1.0
瑞星工程师16 - 2011-2-21 14:37:00
此建议已收集反馈,感谢您参加瑞星安全助手测试!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个需要加注说明的修复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