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关于安全助手针对系统环境各项目的查看
天月来了 - 2011-2-21 10:31:00
这个查看系统各项目的功能原卡卡助手还是有的。

但是其缺点是项目不能尽快增加,总是维持七八年前的老一套项目

不能应付现在的新玩意的变化呢。尤其是7系统内。

还有就是不能扫描指定注册表项目并记录日志。指个人指定,尤其是我们给求助者指定配置文件,由安全助手读取配置文件内指定的注册表路径项目记录日志,便于查看。

另外安全助手必须提供一个注册表以及文件查看、搜索、编辑等功能。

注册表的就不说了。

那文件查看,必须得类似下面工具的功能:
附件:FileTools.rar

也就是说其显示隐藏文件、显示系统文件的能力必须是脱离系统自身的环境的。要提供易用的普通用户能够轻易操作的功能。

例如查看文件,搜索文件,删除文件,解锁文件,恢复文件以及文件夹属性等功能。

我汗,估计又是一场空了。:kaka11: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1.1.4322)
瑞星工程师16 - 2011-2-21 10:56:00
此建议已收集反馈,感谢您对瑞星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安全助手针对系统环境各项目的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