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电脑修复项目的建议
天月来了 - 2011-2-21 10:18:00
以前卡卡助手一直是不能跟踪当年主流病毒或恶意程序针对系统的破坏和修改的后期修复的。

例如去年一年的所有IE快捷方式以及各类桌面恶意图标的恶意行为的后期修复,卡卡助手就很难跟上恶意程序的变化的。

哪怕是瑞星获得样本后,也是几个月都不见卡卡助手提供完整的后期修复。

我不知道现在的新安全助手是否能跟得上:kaka6:

尤其是已获得样本的情况下。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1.1.4322)
瑞星工程师16 - 2011-2-21 10:34:00
瑞星安全助手会根据流行病毒不断完善系统修复功能。如果您有相关的病毒样本,可以把现象和您的需求反馈给我们。感谢您参加瑞星安全助手公测活动!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脑修复项目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