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关于补丁问题
天月来了 - 2011-2-21 10:14:00
这个是很需要检测指定目录内补丁程序并支持自动检测比对系统内已补的补丁情况,进行离线打补丁的。

这功能很需要的。

因为很多时候人们第一次安装系统后,用此软件检测完所有上百个补丁后,很可能希望保留所有补丁,用于以后的原系统安装盘重装系统后的快速打补丁。

不知道我是否表述清楚:kaka8: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1.1.4322)
瑞星工程师16 - 2011-2-21 10:23:00
您的需求是否和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951700.aspx一致,希望保留补丁,并在重装系统时快速导入?
天月来了 - 2011-2-21 10:33:00
是呀,不只是快速导入,至少还得比对系统内原补丁情况和补丁包内的补丁情况哟。

总不能重复打补吧:kaka6:
瑞星工程师16 - 2011-2-21 11:11:00
此建议已收集反馈,感谢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补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