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账号保险柜5.0,每次只能用一次~然后卸载在装才有效果
大块头有大智慧 - 2011-2-19 12:14:00
账号保险柜5.0,每次只能用一次,在重启后我打开保险柜里面的软就不会弹出右下的说我的软件呗保护了,很郁闷,只能重新卸载后在安装 才可以~~~ 我有的朋友甚至没一次可以的,都没弹出浮动窗口。求解决!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1.1.4322)
瑞星工程师14 - 2011-2-19 13:33:00
请楼主查看SafetyBox Service服务是否已开启,请问您是否同时安装有其他安全类软件?
大块头有大智慧 - 2011-2-19 13:42:00
我看看那个服务。我是装了360卫士,其他都没了,360我基本是开机后就关了,我玩游戏开外挂 360会影响到! 谢谢你的回复
1
查看完整版本: 账号保险柜5.0,每次只能用一次~然后卸载在装才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