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保险柜5.0的日志中总显示拦截的程序是否可以放入白名单
kane03 - 2011-2-14 17:51:00
我想问下,我的瑞星账号保险柜5.0的日志里总显示拦截了下面的程序:
1、搜狗输入法的“内存读取”跟“键盘监听”;
2、C:\windows\system32\syntpfcs.dll的DLL注入;
3、C:\PROGRAM FILLES\DISKEEPER CORPORATION\DISKEEPER\DKSERVICE.EXE之类的,
我想问下这些是保持拦截状态呢还是可以放入白名单中不用拦截呢?
瑞星工程师14 - 2011-2-15 9:01:00
请问没有加白名单时,是否对您的使用造成了影响?
kane03 - 2011-2-15 11:25:00
目前还没看到有什么异样,不过它所拦截的这几项我不知道会不会对电脑的正常运行有冲突?:kaka2:
万事达 - 2011-2-15 15:36:00
请楼主提供拦截日志截图
1
查看完整版本: 保险柜5.0的日志中总显示拦截的程序是否可以放入白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