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请教手动添加的问题
水晶0 - 2011-1-15 15:11:00
劳驾,请工程师讲解一下红框的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Maxthon 2.0)
刘涛华 - 2011-1-15 15:57:00
有些软件瑞星是没有添加的,也就是在默认受保护的软件里面没有,这时候就需要用户手动来添加软件。

软件路径:就是你所要添加的受保护的软件的路径,选择一个EXE文件
工作路径:就是你所要添加的受保护的软件的工作的文件夹
命令行参数:就是你所添加的受保护的软件的启动参数!!

希望我的解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水晶0 - 2011-1-15 16:15:00
谢了。我的柜柜没搜到阿里旺旺。我也不知道是卖家还是买家版还是什么的,最后手动加了一个alitalk.exe  不知对不对。
瑞星工程师14 - 2011-1-17 9:10:00
软件路径可以直接选择旺旺的桌面快捷方式即可识别。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手动添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