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给瑞星账户保险箱的建议。
遇龙河 - 2011-1-13 23:02:00
希望瑞星把农行的快捷方式集成到保险箱上,虽然可以手动添加,但是很多用户是不知道怎么添加的,尤其是刚接触瑞星的用户,还有就是希望把支付宝、财付通和淘宝之类的网银和网购的网站快捷方式放到保险箱里面,这样方便用户更好的使用瑞星软件,本来这些人性化的东西,瑞星也是应该做的,瑞星可以参考下360安全保险箱的界面和模式去做,我个人觉得瑞星在这方面没有360的做得好,再有就是希望瑞星把下载安全保护集成到卡卡上去,下载过程中实时监测,卡卡还需要多个优化进程项,优化开机速度的和软件推荐更新就完美了,学习下360安全卫士的那种个性化的模式我认为,瑞星会更加让人满意的。最后期望瑞星更加强大起来。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InfoPath.3; .NET CLR 2.0.50727)
瑞星工程师14 - 2011-1-14 9:10:00
您的建议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昏晓 - 2011-1-28 14:06:00
:kaka1: 楼主,看了你发的帖子以后,我很高兴。
1
查看完整版本: 给瑞星账户保险箱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