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有关账号保险柜5.0的问题,求助!请高手解答!
沉睡的米饭 - 2010-11-17 21:16:00
1.有一款游戏被瑞星账号保险柜保护,我手动添加的被保护程序是游戏的.EXE文件,但是游戏刚刚启动的时候就提示被保护的程序退出!例如:手动添加的A.EXE是被保护的软件,但是当刚启动的时候就提示A.EXE退出!请问下这个是什么原因?


2.QQ被保护了,但是在挂着QQ的时候下面总有气泡弹出,说QQ已启动,在运行中会受到保险柜的保护!为什么会不停地提示啊?QQ被攻击了吗?


3.今天开了一个游戏,刚启动的时候提示有GAME.EXE攻击被拦截了,在进程中有两个GAME.EXE进程,其中一个我敢肯定是游戏,另一个我关掉了好像没什么影响,用瑞星查杀也没查出什么。但是关掉游戏以后再启动游戏就没再提示有GAME攻击了。
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是有病毒吗?可是没杀出来呀!

求助各位高手给个答案啊!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TencentTraveler 4.0)
瑞星工程师14 - 2010-11-18 9:21:00
1.提示退出时,游戏启动进程是否已经关闭了?
2.该问题已收集反馈
3.如果怀疑病毒,您可以将该文件压缩后跟帖上传,我们会及时分析。
wenxiaojian - 2010-11-18 17:45:00
这种问题好像打开第三方任意软件都可以出现。只要运行都会,我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关账号保险柜5.0的问题,求助!请高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