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提示问题
guzhonghui - 2010-11-6 10:50:00
:kaka6: 安装保险柜后将需要保护的软件图标拖拽到保险柜里后再点桌面的图标运行后没有显示该软件受到保护?这是什么原因?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tyryrtytry - 2010-11-6 11:20:00
手工添加需要保护的软件是否有问题,提供一下系统信息和截图便于帮助判断。
guzhonghui - 2010-11-7 12:03:00
可以了,在保险柜外运行软件已提示保护了。但是安装保险柜后在我的电脑C盘里自动生成一文本文档(RssLog)0KB,在D盘里自动生成一文本文档(SrvLog)10KB.
D盘里的删除不掉,C盘里的没敢删。


点开D盘里的文本文档SrvLog显示如下


附件: 文本3.jpg
guzhonghui - 2010-11-7 13:41:00
关机重启后还是删除不掉D盘里文本文档什么原因啊
瑞星工程师14 - 2010-11-8 9:51:00
请楼主进入安全模式将这2个文件压缩后上传。
1
查看完整版本: 提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