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拦截可牛
O__O - 2010-11-5 21:15:00
可牛公司看来挺正派的,是不是要放过拦截?

顺便提提建议,现在国产杀毒很多都混血国外杀毒了,可牛混血卡巴,360混血比特,未来的QQ杀毒可能混血诺顿。瑞星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迂腐的观念,也混血一款国外杀软的引擎呢?我想以瑞星现在的强大实力,加上外国优秀杀毒引擎,再在云查杀上面加大投资,重回国产杀毒领军角色指日可待,杀入世界前五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广告费实在用得浪费,现在中国网民谁不认识瑞星?关键是实力。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6.1; zh-CN; rv:1.9.2.10) Gecko/20100914 Firefox/3.6.10 QQDownload/1.7
瑞星工程师14 - 2010-11-8 9:57:00
请楼主提供保险柜5.0版本号,可牛版本号,以及在做什么操作时出现的这些提示,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拦截可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