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各位打扰大家一下。有平遥古城上西门、下西门。上东门、下东门的照片吗?有的话能给我发过来的话加我。谢谢大家了。急用!
542149538 - 2010-11-5 16:36:00
各位打扰大家一下。有平遥古城上西门、下西门。上东门、下东门的照片吗?有的话能给我发过来的话加我。给我的时候注明是什么门。谢谢大家了。急用!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帅哥阿福 - 2010-11-20 10:44:00
建议楼主到影音贴图版块去发,那里应该会有人响应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打扰大家一下。有平遥古城上西门、下西门。上东门、下东门的照片吗?有的话能给我发过来的话加我。谢谢大家了。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