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使用建议
维生金克 - 2010-11-4 22:05:00
瑞星账号保险柜5.0Beta在右上的图标可以改进下,或在设置项里《在桌面边缘隐藏模式》,或者对着他显示为《在桌面边缘自动隐藏》,会方便很多,搞得我用好长时间行显示主介面。:default4: c:\windows\explorer.exe  2010-11-03  内存读取  放过

d:\program files\360\360saf....2010-11-03  dll注入  以后都拒绝。

为什么不能做人性化点呢?比如象杀毒软件那样,做成几种模式{智能模式·专业模式·常规模式·静默模式}呢?什么都留给了用户还需要它干什么呢?也浪费大量的时间去区别是否拦截或者放过,况且不是每个用户都是专业人员呢?:kaka16: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4506.2152; .NET CLR 3.5.30729)

瑞星工程师14 - 2010-11-5 9:23:00
目前默认可以隐藏在左侧,也可以拖到右侧进行隐藏。
1
查看完整版本: 使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