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内存存储周期不同可以组双通道么?
moc - 2010-10-13 21:12:00
想升级内存,如图,左图是网上给的一个图(金士顿)右图是我电脑的内存(记忆)我比较了一下,周期和存储周期不一样。如果想组双通道,这个影响不?有没有必要去找记忆的内存?此外内存如果批次不一样,规格一样么?是不是一个型号的条子老是那样没变化?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6.1; en-US) AppleWebKit/534.8 (KHTML, like Gecko) Chrome/7.0.525.0 Safari/534.8
哥们郁闷啊 - 2010-10-13 21:16:00
不行吧
很容易蓝屏
moc - 2010-10-13 21:43:00
:kaka7: Oh Really?

不是说现在内存兼容做的都不错了么?我看京东上两千多人评貌似不兼容的不多啊
小猪小牛 - 2010-10-20 11:52:00
[fly]深度学习中.[/fly]
1
查看完整版本: 内存存储周期不同可以组双通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