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对帐号保险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michikoannie - 2010-10-10 0:05:00
1.....我每次开机都有很多自动运行的软件(自运行,自登陆)!由于不想开机后一个一个的登录麻烦,所以全设置了开机自启动~不过有个问题,帐号保险柜不能提前保护,凡是开机自启动的帐号保险柜都不能保护。所以我建议帐号保险柜內多个功能,这个功能叫做....【自动安全启动软件】顾名思义,就是帐号保险柜启动后,自动扫描启动设置的开机启动软件。这样相当于帐号保险柜是个万能登录王了,不过安全很多,相信这个功能大有用处,最起码对我来说是的!

就是说,我们就不用设置什么开机启动软件了,只需要在保险箱内设置需要运行的软件,那么一切就交给帐号保险柜来启动运行了!当然前提是帐号保险柜开机自动运行~
windows开机→帐号保险柜运行→帐号保险柜自动扫描设置启动的软件→一个一个的扫描登陆→OK完成~


2.....强烈建议出个模拟键盘!!
木马在xxx不就是记录了用户几秒钟内按了什么键子吗?
有了模拟键盘 不就万事大吉了!
要是,木马有桌面监控的话
我强烈建议出个语音密码就是 对着麦克风说 密码就出来了!
这样的话 杀木马的软件都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3.....为什么帐号保险柜不能集成到瑞星杀毒软件里面,这样一来,装瑞星杀毒又不用再下个帐号保险柜,一举两得,而且现在电脑运行程序越来越多,图标少一点,任务栏也就看着整洁一点(软件管理就很好)



4....每次开机都要登陆一大堆的游戏和软件
输入不同的账号和密码
那么为什么不弄一个能能在软件和游戏里自动输入账号密码功能呢?
当然,自动输入前要登进一个瑞星专用的帐号保险柜之类的东西
然后对于经常去网吧,公司的用户
还能推出类似于密保之类的产品作为业务扩展
去网吧的时候
打开帐号保险柜,输入账号和密保就可以在打开软件和游戏的时候自动输入账号密码
一来,能方便私人电脑用户
二来,能多一个赚钱的业务
三来,能提高用户的依赖性(QQ推出的垃圾游戏,这钻那钻地为什么还能赚那么多?还不是因为用户对QQ的依赖性。当然,瑞星千万别成为另一个腾讯)



  本人的一些建议和意见,不知道对贵公司起作用不.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瑞星工程师14 - 2010-10-10 9:04:00
您的问题已收集,感谢您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帐号保险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