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又发现一点点小问题
likefaye - 2010-9-24 14:55:00
在首页保护---我的软件里,我加入了IE8的快捷键,发现IE退出时右边的绿色小对号还有,而其他的两个如TM和OPERA在关闭的时候可以自动消失,IE8不能;


当通过保险箱开启关闭IE8的时候,保险箱分别都会有两次提示,其他软件暂未发现,疑似bug。


再有,从首页运行软件时候,见图,那个“设置”不好用,无法点击,而实际上时间很短,也没必要点击。
图片无法上传,原因不明...

另外,建议在推荐列表里添加对几款主要浏览器的默认添加。  有一点不明的是,为什么总提示opera读取内存呢,而IE却没有提示,机制不同? 建议排除对opera的警报,如果对firefox和chrome提示建议同样处理~弹窗太多的话就无异于类似广告弹窗了,很烦。 而且大部分人不会去设置免扰,所以在默认情况下建议排除一些对正规软件警报(但还是要阻止~必须的)。     

P.S. 但是对腾讯的警报本人是欢迎的,非常非常好~




推荐列表里,招商银行专业版始终是灰色~

over:kaka16:
                                                          系统 WIN7 professional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6.1; Trident/4.0; SLCC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729; Media Center PC 6.0; .NET4.0C; InfoPath.3)
likefaye - 2010-9-24 15:02:00
而且,有时候IE没有退出,保险箱提示退出,没有开启新标签,却提示开启。

或者有时候opera推出,却未有提示。  前提都是在保险箱中打开的软件。
likefaye - 2010-9-24 15:04:00
总之,关于默认情况下拦截提示这个有时候很麻烦,希望好好处理一下
瑞星工程师14 - 2010-9-25 9:38:00
您的 问题已收集,欢迎您继续测试。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发现一点点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