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最后的反馈
likefaye - 2010-9-22 1:10:00
感觉可以了,9月21晚上为止基本正常,首页银行列表也可以开启,但还是有一些小问题。

期间崩溃过一次,原因不明,重启之后就正常了


本人测试,
WIN7下兼容性方面,与金山网盾,金山毒霸2011,金山网镖,360卫士,360杀毒,江民杀毒,ZA free防火墙均无冲突,倒是江民防火墙提示说其链接端口 57032 端口55035,这个本人不懂,也请工程师给予解答。


剩下两点小建议是,首页银行列表默认不是开启的,建议默认开启。

首页软件列表里,每当开启一个软件时候就会有一个对号,建议软件退出时对号也随之退出。

保险箱退出时,建议 RsMgrSvc也随之退出,不要驻留~

希望正式版早日推出,over:kaka1:
瑞星工程师13 - 2010-9-22 9:59:00
您的问题已收集,欢迎您继续测试。
likefaye - 2010-9-22 16:24:00


引用:
原帖由 瑞星工程师13 于 2010-9-22 9:59:00 发表
您的问题已收集,欢迎您继续测试。  



一直在用着呢,有问题会反馈。 但是那个江民防火墙提示是怎么回事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后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