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账号保险柜5.0 » 已启动的5.0账号保险柜图标无法在系统提示区显示
日出而作 - 2010-9-21 20:18:00
由于无法上传截图故只能做问题描述。
问题描述:最近安装瑞星账号保险柜5.0后,每次双击桌面上的账号保险柜图标再关闭任务栏内的账号保险柜窗口,账号保险柜图标都无法在系统提示区显示。从而无法进行自动升级等操作。
是否可重复出现:是
操作系统:win xp 2002 Professional SP3
卸载再再重新安装也无法解决,以前用4.0版本从没出现过该问题。
启动项没有但快速启动栏内有账号保险柜程序,希望在线工程师能尽快解决该问题,谢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4506.2152; .NET CLR 3.5.30729)
瑞星工程师13 - 2010-9-22 9:55:00
如何截图和以附件形式发图以及日志文件到论坛。以及IE8上传文件提示“无效”的解决方法 :
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启动的5.0账号保险柜图标无法在系统提示区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