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活动专区 » 【教学贴】Ubuntu 下装wine (原帖)
病毒4 - 2010-9-10 18:06:00
首先,我还要声明,此贴是原创,非转载。
我觉得没有像网上说的那么难,还要编译,好麻烦。废话不多说,开始。



应用程序→Ubuntu软件中心


然后在出现的窗口的搜索栏,输入wine


由于我事先安装好了,所以是移除,到时候大家弄的时候便是安装,点击后便会要密码,输入回车即可。然后就会进入安装。安装完成后大家会发现应用程序一栏多了个wine。这时大家就可以安装windows的程序了。我安装了一个瑞星卡卡。






安装包



右键,选择第2项。一会便会出来安装程序。


安装过程和windows下都一样。我就不一一截图了。



安装完成后,就是这样啦。
我一开始安装的时候还有乱码问题,我找了很多方法,都不好使,最后我找到了一个方法,我来献给大家。
首先将window下windows目录中的font的simsun.ttc复制到 c/wine/drive_c/windows/Fonts/。这个目录从这里打开












复制到这里。simsun.ttc 可以到网上搜索一下。有很多下载的地方。
然后打开


browse C:/Drive那个目录。


再打开的窗口里点击地址栏中的.wine。
打开里面的system.reg。


在里面搜索MS Shell Dlg




搜索到后,将MS Shell Dlg后面的
改为simsun。大家照着图弄,我事先已经弄完了。教程到此结束了,闪人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en-US) AppleWebKit/531.0 (KHTML, like Gecko) Chrome/3.0.195.0 Safari/531.0 SE 2.X
茶馆小二 - 2010-9-12 13:21:00
:kaka4: 感觉不适合我这种没脑子的
病毒4 - 2010-9-12 13:29:00
小二你原来没脑子啊:kaka6:
怪不得这么二
帮拉登泡布什 - 2010-9-22 16:46:00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dall,Youdao FeedFetcher和7位游客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学贴】Ubuntu 下装wine (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