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每次开机都要进DEL 设置
嘟嘟啦 - 2010-8-12 9:56:00
每次开机都要进DEL设置下时间 和恢复下默认, 然后再重启 上能上网,不然任务栏右方没有本地连接图标,还有时间乱的

这样搞的好麻烦,,

开机时候显示 CPU WARING .... 或 coms erro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2.0.50727)
天鹰之翼 - 2010-8-12 10:01:00
检查一下主板电池还有没有电,然后插拔主板上的硬件试试。
如果还不行,楼主还是去修理店检查下吧,据我判断有可能是cpu温度过高或者主板BIOS损坏造成的。
最好把那堆英文拍下来,或者全部记下来(就是那个CPU WARNING……和coms error……)的完整意义
moc - 2010-8-12 10:17:00
您描述的问题原因很可能是主板电池没电了,建议更换电池。此外需要检查cpu散热状况,下载鲁大师.Everest等软件监测cpu温度。还有到底能不能上网?如果不能检查一下网卡方面是驱动文件损坏还是网卡有故障或者接触不良。建议重新插拔网卡并检查设备管理器中的网卡是否正常工作。
耶耶无聊 - 2010-8-12 12:44:00
今年雨水蛮多,打雷打坏了我2张网卡。
yalicuan - 2010-8-12 13:08:00
出现该情况时有没有报警声?
承德小涛 - 2010-8-12 19:17:00
2楼3楼正解,建议楼主拿着机箱去维修,自己不太容易搞定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次开机都要进DEL 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