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我的摩托罗拉L7手机出现三个严重问题?怎么办?请大虾们多多指教!
纵横五洲 - 2010-8-10 13:24:00
1.手机是移动心机版系统,已用了快两年,一直正常。今年年初有一次用原装线充正常充电,冲到两个格罢,突然屏幕全黑。充电界面也不显示了。有时候把线充拔下来歇一会,然后再插上,就好,就能充满。有时候是很快的显示了一个“不能充电”字样,然后就又黑了,咋插也不行。都要疯了……

2.手机打不出去电话了,一打就白屏、重启,有时候好有时候就完蛋,是何原因?有时候把手机电池拔下来歇会再插上,就啥事没有,有时候就老重启老重启……

3.我定制了移动手机新闻早晚报业务,可奇怪的是,发来的每一期手机报彩信,用L7手机接收总是只有10页,但是把他的SIM卡拔下来之后,插到别人的手机里的时候,手机报内容却很全面的显示出来,一共18页。真是郁闷……因为一个L7,手机报平白无故地少了8页。  


郁闷额……心里很不是滋味。求助这里的大虾们,咋样才能根除这些顽疾呢?多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承德小涛 - 2010-8-10 16:31:00
楼主去卖手机那检查一下硬件,如果硬件没问题,就去刷下机
yalicuan - 2010-8-10 16:37:00
有可能是楼主的电池出现问题或者是电池和手机接触不良,换块电池试试。
天鹰之翼 - 2010-8-10 17:43:00
建议楼主刷一下机,顺便检查下硬件。
杰洛 - 2010-8-10 21:38:00
刷机:kaka19:
RisingInternElit - 2010-8-11 9:52:00
针对你的问题,首先考虑系统出现的问题,如果可以,你自己动手刷机(如果你熟悉)或者让专门人士刷机(如果你没有任何刷机经验)。摩托罗拉的手机我没亲自动手刷过,但是我凭借自己刷htc类智能手机(wm系统),索尼爱立信手机(塞班系统)的经验来说,如果你想自行刷机,你可以去摩托手机的论坛去刷机区获得相关经验和刷机注意事项。此外,你所用的摩托罗拉L7是属于比较老的手机款式了,建议你还是拿去手机维修店去检查维修,如果觉得维修不适宜,可以尝试更换个新的。

如有问题,站内短信回复我。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摩托罗拉L7手机出现三个严重问题?怎么办?请大虾们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