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怎么分辩电脑各配件的兼容性
小红杰 - 2010-8-10 10:22:00
我想配一台电脑,,,就是不知道怎么分辩电脑各配件的兼容性,,,,,请高手帮忙解决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天鹰之翼 - 2010-8-10 10:36:00
兼容性?现在基本不存在这个问题了:kaka6: ,因为现在电脑各部件都已经标准化了,除非是你需要一些特殊的硬件。只要接口正确就可以兼容了。
荔枝饭饭 - 2010-8-10 14:23:00
没太大问题,要是使用AMD的cpu注意看主板是否支持AMD,使用英特尔处理器则不要买成AMD的主板,显卡也要看一下与主板是否配套,其他简单的硬件,像硬盘,没有什么要求。最后要注意一下主板大小与机箱大小,还有电源大小是否合理,不要买成主板比机箱大,那就没办法装了。
承德小涛 - 2010-8-10 16:29:00
基本不存在什么兼容性问题了,你把你的要求说出来,基本零售商就能帮你解决了
yalicuan - 2010-8-10 16:31:00
这个没多大经验,楼主可以参考一下此帖http://tieba.baidu.com/f?kz=290514595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分辩电脑各配件的兼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