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每次开机都会出现“RavmonD.exe应用程序错误”
chenliming1973 - 2010-7-6 17:06:00

每次开机都会出现“RavmonD.exe应用程序错误”。郁闷!!!!
修复过瑞星,删了重装过瑞星都不能去掉,到底怎么回事啊?
请高手指教!!!!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QQDownload 627;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CIBA;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4506.2152; .NET CLR 3.5.30729)
networkedition - 2010-7-6 17:11:00
请按以下步骤操作试试:
将系统里的杀毒软件完全卸载,卸载时不保留配置文件,手动将瑞星安装目录下的文件删除,将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Rising\Ris(或rav)下的文件手动删除,网站下载新的安装程序,重新安装再升级。
http://shop.rising.com.cn/download/index.htm
木马bbbb - 2010-7-6 18:23:00
按照楼上的方法操作一下,安装的时候可以更换一个路径安装。
chenliming1973 - 2010-7-6 20:02:00
先谢谢两位,再照做一遍:kaka12:
佛耳 - 2016-9-29 12:26:00
:kaka12: 我想问的是这问题都五年过去了 咋还会出现 这不明明表现瑞星无能吗 为什么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问题让用户省点心:kaka10:
在下匿名 - 2016-9-29 13:06:00
是啊 你说的没错
事实上我的电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kaka14:
麦青儿 - 2016-9-29 16:33:00
楼上二位用的是瑞星什么软件?
2011全功能安全软件已多年不更新了,如果还在用,建议赶紧换V17

崩溃有多种原因,需要分析了dump文件才知道。
请搜索瑞星安装目录,看有无崩溃那一刻的*.dmp文件,如有发到论坛相应版块让工程师分析
成灰的蜡炬 - 2017-3-17 9:38:00
我安装的V17最近就出现了这个问题
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339208.aspx
找到的dmp文件已经随文发来。
还有一大堆14日-16日瑞星V17卸载前收集的dmp文件,文件太多,压缩包太大,没有发,如果需要请再联系我。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次开机都会出现“RavmonD.exe应用程序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