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请问一下目前上市的英特尔CPU,Lynnfield和Clarkable处理器的区别在哪里?
姜哲辉 - 2010-4-23 17:55:00
请问一下目前上市的英特尔CPU,Lynnfield和Clarkable处理器的区别在哪里?准备换新电脑,用英特尔i3 i5 i7啥的,但是网上查完了,又有什么Lynnfield和Clarkable之分,都给我绕迷糊的说。我硬件盲,请大侠高人啥的给解释解释噶。这都啥意思噶?这一堆乱字母有具体有啥区别噶?谢啦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哥们郁闷啊 - 2010-4-23 18:02:00
I5支持英特尔的最新睿频技术 说白了就是自动超频 当然能感觉出来 i3不支持
杰洛 - 2010-4-23 20:08:00
在Core i5中分为i5-700和i5-TBD系列(估计为i5-600),i5-700为Lynnfield核心,四核心,不支持HT,i5-600(?)系列为Clarkdale核心,只有两个核心,L3 Cache也只有4MB,但支持HT,也就是两核心四线程,Core i5都只支持双通道内存模式。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目前上市的英特尔CPU,Lynnfield和Clarkable处理器的区别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