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局域网仿真配置服务器(LECS)是做什么用的?/
心心相通 - 2010-4-23 10:21:00
在网上搜索了大半天也没弄出个结果来,请哪位高手帮我指点指点一下,谢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TencentTraveler 4.0)
香橙香橙 - 2010-4-23 13:58:00
局域网仿真配置服务器(LECS:LANE Configuration Server)ATM网络中可以有多个LANE存在,LECS保存LANE的结构信息,将LEC配置到LANE中;(维护一个ATM网络中多个LANE内的LEC、LES和BUS的配置信息;为每个LEC提供其所属LES的ATM地址)。
LECS连接阶段
在LECS连接阶段,LEC建立一个“配置直接虚连接”到LECS。LEC使用如下四种方法之一获得LECS的ATM地址。
1.Configured ATM Address
为LEC人工配置LECS的ATM地址(这种方法在ATM论坛LANE1.0规范的附录文件中有详细说明)。
2.Interim Local Management Interface
可以使用ATM论坛的ILMI MIB获得LECS的ATM地址。LEC发出SNMP Get或者GetNext请求获得LECS的ATM地址。
3.Well-Known ATM地址
如果不能从ILMI获得LECS的ATM地址,或者LEC无法建立一个VCC到那个地址,LEC接下来会建立一个UNI到一个Well Known ATM地址“47007900000000000000000000-00A03E000001-00”,ATM论坛特别地为LECS确定了这个地址。
4.Well-Known PVC
如果LEC使用Well-Known ATM地址无法建立一个VCC连接到LEC5,接下来,会使用一个well-known PVC(VPI=0,VCI=17)建立连接到LECS的配置直接VCC。


不知道这个对你有用不?
心心相通 - 2010-4-23 14:27:00
兄弟,首先谢谢你,不过你这个答案不是我需要的,太专业了,看不懂。/
1
查看完整版本: 局域网仿真配置服务器(LECS)是做什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