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求助!硬盘有物理坏道,隔离后能进安全模式却不能正常进入!在线等
Urans - 2010-4-19 22:05:00
在开机时不小心踢到电源插销,在重启后蓝屏,检测出是硬盘物理坏道,我一计算机系同学帮我拿到他们实验室隔离了坏道,重新装了系统,并在实验室成功正常进入,但是我拿回硬盘安装在自己机子上后,就无法正常进入了,只能进安全模式。如果正常进XP的话,读条读到最后会蓝屏并马上重启。求解决办法。

另,我搜到一篇帖子和我情况类似,有个朋友回帖说:“运行cmd打开命令提示符,键入chkdsk /r进行修复。该命令在重新启动时执行,蓝屏白字,不要中断。 ”

我按此方法在安全模式下打开cmd,键入chkdsk/r ,之后重启机子,正常进入XP,任然是 读进度条——蓝屏——并且立马自动重启 之后我又进安全模式 机子再进安全模式界面前 指示灯猛闪 过了好一会才重新进入安全模式。

我把所遇到的情况都说了,麻烦懂行的大拿们帮忙。本人在线急等,谢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Urans - 2010-4-19 22:31:00
刷新网页中…………………………
呃……
已婚小伙 - 2010-4-19 22:39:00
再看看内存条。找个橡皮擦一下内存。
木马bbbb - 2010-4-19 23:05:00
chkdsk/r是用来修复磁盘错误的。
进入安全模式下把所有的驱动都卸载掉,重启后看能不能进入系统。
然后再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果冻·布丁 - 2010-4-20 12:34:00
物理坏道基本就宣布你硬盘OVER了,就算隔离也比较麻烦,你要玩透才能隔离好。要是吃不透最好直接换了
Urans - 2010-4-20 13:16:00
我同学帮我隔离了坏道 在他们实验室的机子上都能用 为什么到我机子上就用不了了 所以有点郁闷
我是使用 驱动魔法师 这款软件来安装驱动的 驱动程序安装了一堆
我也不知道需要删除哪个部分  3楼的哥们能说说具体怎么操作么?
香橙香橙 - 2010-4-20 13:28:00
把驱动逐一卸载后判断
Urans - 2010-4-20 13:46:00
蓝屏后提示0x0000007e
进入 事件查看器 后提示

下列引导或系统启动驱动程序无法加载:
AmdPPM
EfiMon
Fips
HookPort
qutmipc

这个和系统蓝屏有关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硬盘有物理坏道,隔离后能进安全模式却不能正常进入!在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