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已解决(谢谢“帅乖及木马bbbb ”):进不了系统~进度条永远的在走动……
小野草 - 2010-4-19 17:46:00
请求各位的帮助!
昨天关机时好好地,今天就进不了系统。开机后在windows徽标画面中下面的进度条就一直的走动……,重启登陆最后一次正确配置也是一样。但可以进入安全模式……
求教如何解决!先谢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ozilla/4.0(Compatible Mozilla/4.0(Compatible-EmbeddedWB 14.59 http://bsalsa.com/ EmbeddedWB- 14.59  from: http://bsalsa.com/ ; .NET CLR 2.0.50727)
帅乖 - 2010-4-19 17:52:00
如果能进入安全模式,点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命令,回车,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点击启动,看看是不是开机项目太多了,造成开机缓慢。
2.你是不是装了两个杀毒软件,引起了系统冲突。卸载掉一个杀毒试试
3.有可能是中毒了,试试全盘查杀病毒
木马bbbb - 2010-4-19 17:53:00
在昨天关机前做过什么操作,安装或者更新过软件、系统补丁没有。
尝试卸载后再观察一下。
小野草 - 2010-4-19 18:11:00
昨天因为中了IE劫持,下载了金山急救箱查杀后恢复正常(因为杀毒后要重启电脑)。接着用了会电脑,最后关机睡觉。今天打开电脑就……
谢谢……
小野草 - 2010-4-19 18:15:00
我电脑杀毒软件是卡巴,难道是和昨天临时装的金山急救箱有冲突?
我卸掉金山试试……
小野草 - 2010-4-19 18:28:00
谢谢以上二位大大的提示,问题又解决!!哈哈
果然是刚装的金山和卡巴冲突,卸了金山后一切正常啦!哈哈……
谢谢~谢谢二位!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解决(谢谢“帅乖及木马bbbb ”):进不了系统~进度条永远的在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