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键盘问题~~~~~~~~
144466 - 2010-4-14 21:00:00
我电脑使用的是一个USB键盘  今天开机显示 keyboard error or no keyboard present        重新插拔重启还是如此!  又拿了个新的USB键盘  1: 在提示错误后把新的也插上  顺利进入系统后2个键盘都可以使用    再把新的拔掉重启后旧的还是可以使用  2:把电源切断一下开机又提示如上错误          3: 断电后2个键盘一起插上  通电开机的话也只能认出新的那一个, 旧的无法使用~!     
      也就是说只有在旧的先报错后把新的插上不断电情况下重启就可以认出旧的键盘                       
      这是什么问题啊..................各位大大帮帮忙~~~~~~~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QQDownload 563; .NET CLR 2.0.50727)
木马bbbb - 2010-4-14 21:23:00
楼主把键盘插到其他的计算机上试一下,怀疑的本机主板键盘接口的问题。
飘飘飘飘任逍遥 - 2010-4-14 22:00:00
一个键盘才多少钱,换新的吧。
144466 - 2010-4-14 23:25:00
接口没问题    插新的键盘各个口子都没问题
电脑有点不一样  这个是专用键盘  用普通的很别扭的    哎
1
查看完整版本: 键盘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