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移动硬盘无法连接电脑
坏猫咪咪 - 2010-4-8 17:11:00
我买了个移动硬盘盒,装的是1T硬盘,有独立电源。连接电脑之后,有显示移动存储连接,但是“我的电脑”里却找不到移动硬盘,在电脑里的磁盘管理也找不到移动硬盘。
接在别人的电脑上就能显示移动硬盘。我的主板捷波悍马HA01的。请各位高手帮我分析一下是什么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QQPinyin 689)
飞天々猪 - 2010-4-8 17:42:00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果冻·布丁 - 2010-4-9 11:21:00
系统补丁没打全吧,有些高级功能不能使用,移动硬盘应该需要安装点补丁的
杰洛 - 2010-4-10 9:57:00
不会像我那烂电脑一样罢~~~~~~-_-|||
*欧* - 2010-4-10 12:53:00
我的一个三星移动盘里面发出咔哒,咔哒声,也是连不上电脑,换过好几台都一样。以为坏了就一直放在包里几个月没理会了。这次我突然想起,就插上电脑没想到这次只咔哒了几声就又读出来了,里面的资料全在啊。我喜晕了:kaka12:
1
查看完整版本: 移动硬盘无法连接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