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三星的一个移动硬盘数据出错,怎么修复啊
*欧* - 2010-3-29 11:55:00
提示无法访问
文件或目录损坏且无法读取


怎么才能修复里面的数据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NET CLR 2.0.50727)
香橙香橙 - 2010-3-29 12:59:00
可以联系数据修复部门检查一下
wudingshi - 2010-7-20 9:51:00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RisingInternElit - 2010-7-20 10:13:00
建议做法:你可以尝试使用硬盘修复的软件工具,软件有很多,据我个人使用的经验来说,请你参考:recover my files或EasyRecovery。

如有问题,站内短信回复我!
liunux - 2010-7-20 16:25:00
如果想要自己恢复数据可以使用EasyRecovery,EasyRecovery是一个威力非常强大的硬盘数据恢复工具,能够帮你恢复丢失的数据以及重建文件系统。
如果数据很重要的话还是到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求助,他们有高级的仪器和高超的技术能恢复多次被覆盖的文件,这是一般人不能办到的。
祝你成功!
asmreg - 2010-7-23 15:52:00
可以尝试先用Windows自带的磁盘检查程序对硬盘进行一次扫描,修复一下文件系统的错误。如果修复以后发现某些文件消失了,再用数据恢复软件恢复。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星的一个移动硬盘数据出错,怎么修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