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硬件交流 » sony ercisson K550C手机 使用耳机时的问题
ForeverN - 2010-3-24 20:47:00
我最近在使用耳机时出现了问题,声音有时正常,有时只有一个耳机出声甚至都不出声,有时声音非常小而且杂音严重,听音乐时听不见人声,而遇到这种情况时把连接手机与耳机的接头(方形的,上面有一个耳机标志的东西)向下压就行了,我换了耳机这种情况依然存在,是不是我的手机的那个接口出现了问题?有接触不良什么的?但是充电什么的很正常。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2.0)
五花草甸 - 2010-3-24 20:51:00
建议去售后。
关城小亮 - 2010-3-25 16:30:00
售后去建议
晴天_520 - 2010-3-26 19:39:00
建议楼主用棉签,占点酒精清洗下触头。要是不行就去售后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sony ercisson K550C手机 使用耳机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