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入侵防御(HIPS) » 是不是中毒了?
幸为的颜色 - 2010-2-22 11:07:00
Windows任务管理器的用户名消失了,是什么问题?急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QQPinyin 727; GTB6.4; 360SE)
五花草甸 - 2010-2-22 11:10:00
你可能曾经对系统服务进行过优化,把其中的“Terminal Services”服务禁止了。解决方法:在“开始→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在服务列表中找到“Terminal Services”服务,然后将其“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或“自动”,并点击“启动”按钮,确保“服务状态”为“已启动”后退出设置,重新打开“任务管理器”判断
迷失の坏坏 - 2010-2-22 11:41:00
如果是用户名只是内容消失了
上面的标题还在
那就是lsass 本地安全性授权服务出了问题
但如果是连标题都没了
估计是被隐藏了吧
是Terminal Services服务的问题
任务管理器>查看>选择列  选择用户名就OK
WangAnwu - 2010-2-22 13:22:00
这是由于系统没有启动Terminal Services服务 造成的,运行‘Services.msc’,找到‘Terminal Services’。双击打开其属性,然后再‘常规’选项卡的‘启动类型’下拉框中选择‘手动’或‘自动’,以使该服务在系统每次启动时都能够正常启动,最后单击‘启动’按钮,便可启动该服务。
不可思议的我哦 - 2010-2-22 17:32:00
原因是:停掉了Terminal Services服务
解决办法:在服务里启用Terminal Services服务 :开始-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 然后把Terminal Services服务启用后并设为自动启动!重新启动windows任务管理器就可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