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入侵防御(HIPS) » 受不了了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034)失败
tiancaiyp - 2010-1-30 17:57:00
RT  打开IE浏览器  还有远航游戏  都弹出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034)失败 
  拿瑞星  杀了好几次 都没有病毒  到底怎么回事啊? 
郁闷死了  求助 版主等专业人员 怎么解决啊  快崩溃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leo108 - 2010-1-30 18:13:00
应该是之前你的电脑中毒,又用杀毒软件杀掉了,但是留下了后遗症,建议重装出现失败的程序。
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kaka12:
wocaa - 2010-2-1 12:29:00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好多东西打不开  楼上说的 我试了 不行 重装还是一样  不知道LZ解决没    有高手来看看吗 我小白啊  啥都不懂
念初 - 2010-2-2 17:08:00
楼主看看每次都是哪个程序崩溃?如果以前中毒了的话,请杀毒后重新装那个软件,并用sreng或者卡卡安全助手或者windows清理助手的系统修复功能修复系统错误。
如果每次都是同一个程序出错,必要时候可以我那个windbg抓个dmp文件分析,请先选择修复。
1
查看完整版本: 受不了了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034)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