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入侵防御(HIPS) » 为什么我在网页上在线杀毒时,有3个病毒。可是我下载了瑞星杀毒软件只发现了1个病毒。是怎么呢?
HX困 - 2010-1-29 16:49:00
刚刚我在网页上在线杀毒时,有3个病毒。可是现在我下载了瑞星杀毒软件只发现了1个病毒。是怎一回事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leo108 - 2010-1-29 17:10:00
请问发现病毒是指什么,是发现3个病毒文件,还是发现3种病毒

这种状况是不同杀毒软件对同一个文件的不同判定,也有可能是这个病毒针对瑞星做了免杀,让瑞星误以为这个文件不是病毒

:kaka1:
tenzy - 2010-1-30 16:36:00
以前一个病毒文件显示两行提示我见过,这种情况通常出现在加壳了的木马上。当然也不排除还有另外两个没能查出。
完颜无泪 - 2010-2-1 10:58:00
可能是特征码定位不一样吧 不同杀毒软件定位位置不同 数量一般也不同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在网页上在线杀毒时,有3个病毒。可是我下载了瑞星杀毒软件只发现了1个病毒。是怎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