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 » RIS求助必读!!!
tom2000 - 2008-12-17 13:36:00
1.瑞星08或其它老版本的序列号无法激活瑞星2009全功能安全软件RIS,但是可以激活瑞星2009杀毒软件或2009防火墙,如想使用RIS只能付费升级或重新购买RIS!

2.RIS在安装前会对系统配置和当前网络状况进行监测,强烈建议用户执行这些测试而且除非必要情况请误擅自修改配置尤其是网络配置。

3.在安装后希望用户按提示重新启动系统,并最好浏览一下RIS自带的帮助文档,这样很多问题会变得非常简单。

4.除非必要情况切勿让RIS同时在同一台机器同时安装其它安全软件,如实在出于必要请保证你自己可以在RIS和其它安全软件设置中相互添加信任规则,否则很可能将会引起一些问题而且多数这样问题都不会立即在安装后显现出来。

5.其它有关RIS的详细设置问题请参见置顶的《RIS优化手册》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2; zh-CN; rv:1.9.0.5) Gecko/2008120122 Firefox/3.0.5
1
查看完整版本: RIS求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