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无法使用U盘查杀
快乐瑶瑶 - 2008-12-5 13:24:00
工程师:
      您好!我的U盘是宇瞻AH225型号的,容量为1GB,我试过是可以作为引导的,我在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时,制作U盘引导查杀工具,可是无法引导查杀,详细步骤如下:
      1.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中的“Linux引导杀毒盘制作工具”软件将U盘制作成Linux U盘引导盘。
      2.Linux引导盘制作完成后将瑞星病毒库备份到U盘。
      3.将瑞星病毒库备份成功后U盘中有一个RISINGCD文件夹,里面有两个文件夹分别是def、so文件夹,重新启动电脑后进入BIOS设置中将第一启动设置成USB-ZIP启动模式来启动U盘,启动U盘后屏幕显示如下:
Verifying DMI Pool Data.....
FDD
Boot  error
    无法启动瑞星杀毒程序,启动电脑后进入U盘,发现U盘中有了好多文件夹和文件,都是乱码,如图

  4。我又重新把U盘格式化,重新制作了一遍Linux引导盘,制作完成后瑞星提示“是否重启电脑执行U盘引导杀毒?”重启电脑进入U盘引导后屏幕显示:

Uerifying DMI Pool Dara...
FDD
SYSLINUX3.713.71CBIOS Copyright (C) 1994-2008  H. Peter Anvin
Could not find kernel imag e:  limux
boot:_
无法进行U盘引导查杀,为什么会这样?请工程师分析,是否软件问题,如果是,
请工程师尽快将此问题解决,谢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InfoPath.2)

附件: 操作截图.rar
帅哥阿福 - 2008-12-5 13:29:00
09的u盘工具应该是用来加载瑞星当前病毒库的,是无法使用u盘引导启动的。
正确做法是使用瑞星光盘引导工具,引导计算机启动,而后加载u盘病毒库来启动计算机,同时加载新版病毒库查杀病毒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无法使用U盘查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