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瑞星09老是删我安装的文件,怎么解决?
销声匿迹55 - 2008-11-21 12:15:00
上次在网上看到瑞星09版,赶紧下载来用用,可发现我以前安装的那个育星词典的那个.exe被删了,找了很久才发现是瑞星搞的鬼。后来我安装的几个软件也发现那.exe被删了,很是郁闷。还有老是跟那360冲突,我觉得360基本上每个人都在用,而瑞星就不见得了。要是瑞星为了自己的利益去压制其他的软件这会寒了很多用户的心。再有就是那个蠕虫攻击好烦啊,在打游戏的时候老是被弹出来。如果以上几个问题都不能解决的话,我看我只能用其他杀毒软件了!:default16:
帅哥阿福 - 2008-11-21 12:19:00
关于育星词典的问题,建议将被删文件提交到可疑文件交流区,或者提交给瑞星,地址如下:http://mailcenter.rising.com.cn/index.shtml
关于与360冲突的问题,任何两款占用相同系统资源的软件安装在一起,都会起冲突的,建议选择其中一款,不管瑞星,换成其他杀毒软件也会有此提示的,并不是谁压制谁的问题。
关于蠕虫攻击的问题,这个是为了提醒用户,告知目前有网上恶意攻击,提醒用户留神,原本安全性和可用性两者之间就是矛盾的,不过此提示,可从瑞星中设置不提示,也就不会有弹出了。
piao2008 - 2008-11-21 12:23:00
你瑞星当前的版本是多少?上传文件或软件下载链接。
销声匿迹55 - 2008-11-21 13:05:00
育星词典绝不可疑,看那好评率的知道了。
那以前我用08的就不会!
可不可以具体点操作?
帅哥阿福 - 2008-11-21 13:19:00
并不是说某软件的好评多就万无一失,不排除楼主下载到本地计算机的程序被病毒感染,可将此此文件压缩后,提交到卡卡论坛的可疑文件交流区,选择发帖,页面下面有“浏览”按钮,点击后,即可上传附件,或者提交给瑞星,地址如下:http://mailcenter.rising.com.cn/index.shtml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09老是删我安装的文件,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