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是不是误报?
一定要说 - 2008-11-21 11:52:00
ris2009把华泰证券网上交易系统(专业版Ⅱ)V4.80 的FLASH教程当病毒给杀掉了,是不是误报?

地址:http://www.htsc.com.cn/htsc/businessHall/download.html?menuid=36&pid=110



Trojan.Nobrain.a                                                删除染毒文件成功                                                2008-11-21 11:50:30                                            文件监控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桌面\HTZYB2FLASH.EXE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一定要说 - 2008-11-21 13:43:00
这个问题应该不仅仅属于RIS2009的问题吧?这是误报的问题瑞星08应该也存在,怎么就移到这个区来了呢?
瑞星工程师12 - 2008-11-21 13:49:00
可能是看到您的帖子中仅描述了ris2009报毒,所以巡查将帖子转移到本版。这不会影响您的问题处理进度,文件已经提交分析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