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瑞星的查杀引擎为什么这么慢?
黑客之门 - 2008-11-20 20:34:00
请您按照模板格式提交相关信息: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windows XP SP2 补丁全部打上
浏览器及版本:IE6.0.
瑞星软件版本:21.16.10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怀疑与其他软件存在兼容性问题时必填
问题现象:全盘扫描很慢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设置默认
问题能否复现:必现
如有能够破坏瑞星软件的病毒样本、怀疑误报的文件、发生蓝屏后的内存转储文件等,请您将其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今天全盘扫描了一遍,瑞星扫描内存速度很快,只要到扫描文件时,就会出现每秒1个文件的速度来查杀,工程师赶紧解决一下吧!!!!!!!!!!!!!!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QQDownload 1.7;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360SE)
黑客之门 - 2008-11-20 20:35:00
请各位高手注意,我把系统的版本号改成SP3了
瑞星工程师19 - 2008-11-20 20:41:00
感谢楼主的支持,您提交的问题已经上报,请继续关注瑞星~
mssp6 - 2008-11-23 8:58:00
:default6:
还有这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的查杀引擎为什么这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