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瑞星全功能2009严重问题,请工程师立刻测试!
baby516 - 2008-11-20 13:21:00
我今天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今天下了一个一键还源精灵装机版安装未成功以后。瑞星一些监控被自动关闭掉了,然后无法打开所有EXCEL文档,点瑞星升级也出现"An error occured when reading the configuration file. Please try to repair the file using ADD/Remove Programs in the Windos Control Panel and try again. (1) " 怀疑软件还是可以被病毒恶意篡改!请高手回复:ericfromau@hotmail.com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encentTraveler ; POTU(RR:28031409:0:5358999); QQDownload 1.7; TencentTraveler 4.0;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 .NET CLR 2.0.50727; CIBA)
piao2008 - 2008-11-20 13:23:00
瑞星的当前版本是多少?你的系统环境?
卸载还原精灵,重新安装,还会出现你所描述的问题吗?
修复瑞星杀毒程序。修复方法:
开始\程序\瑞星杀毒软件\添加删除组件\修复瑞星杀毒软件程序
修复后再升级试一下
baby516 - 2008-11-20 13:36:00
这个问题越发严重了!首先说清楚,还原精灵没有安装成功。我的系统是XP SP3, 瑞星版本是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病毒库为:21.04.22.00.程序版本:21.16.09. 进入控制面板。添加/ 删除, 修复两项均为灰色!只有卸载一项能用!而且刚才又发现,连点“开始查杀”都没有了。根本不杀毒。整个软件算是瘫痪了!请高手立刻回复。在线等!
银色灰烬 - 2008-11-20 13:47:00
LZ能提供一下"一键还源精灵装机版"的下载地址嘛
piao2008 - 2008-11-20 13:48:00
卸载重新安装试一下
进入安全模式,【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打开注册表里面HEKY_LOCAL_MACHINE找到SOFTWARE文件里面的rising文件夹删除里面的rav文件夹,再到c盘(瑞星的安装目录下c:\Program Files\Rising)删除rising文件夹下的rav文件夹
baby516 - 2008-11-20 13:56:00
http://www.kuku123.com/xz.htm  一键还原官方下载。下的是8.0版本。看来我只能重新下瑞星试试了。可这样非常让人不放心。杀毒程序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瘫痪了!
银色灰烬 - 2008-11-20 14:38:00
我装了一下,没有LZ说的问题啊~~
我的已经打包了~~我的虚拟机还是2003系统的.
baby516 - 2008-11-20 17:15:00
重装了瑞星,问题已解决。但现在还没有查出为什么瑞星会自己突然自动崩溃了。所有功能都没法用。嵌入的软件也都打不开。比如OFFICE。测试版的BUG?不知道了。希望正式版能解决这个问题。
baby516 - 2008-11-20 17:17:00
谢谢热心的网友。瑞星在自我防御上应该还可以做得更好吧。我现在都加了密码保护了。应该没有问题了。
mssp6 - 2008-11-23 9:00:00
应该是软件和杀毒的VXD问题,看行家怎么讲
K_Pax - 2008-11-23 20:40:00
是啊!是啊!我的更惨!:default4: :default3:
都没有装什么软件,今天开机的时候,就发现雨伞变成了黄色!不能杀毒!不能升级(跟你说的提示一样)!卸载后,重新用原来的安装包安装时,只可以卸载,不能安装!
我的系统是VISTA U版 SP1 ,补丁也是都有! 瑞新最后更新是21号.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全功能2009严重问题,请工程师立刻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