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木马入侵拦截有奖体验专区 » 求救~~!在线等~!
Rog - 2008-11-19 16:42:00
:default2: :default2: 今天早上重装系统,本来已经装好了,就差安装杀毒软件了,以前总是用瑞星的,之前本来是用瑞星卡卡,然后在卡卡里面下载瑞星杀毒和瑞星个人防火墙的,因为免费所以经常用,可是一个小时前,已经装好了很多自己常年用的系统必备的软件,只,可是刚安装玩了瑞星防火墙,就提示需要IP和激活码,我一下子呆了,去网上查才知道原来瑞星2009公测也免费,可是我进去看的时候活动也结束了,我应该怎么办啊?我每天都只在电脑前才能过日子,今天这样我看我八成要死了,我的电脑只差安装瑞星卡卡+瑞星杀毒+瑞星防火墙,然后安装别的软件,杀毒,修补漏洞,然后就可以玩了,可是这样我应该怎么办啊?哭死了:default87: :default87: :default87: :default87: :default87: :default87: :default87: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TencentTraveler 4.0)
piao2008 - 2008-11-19 16:49:00
链接以下地址: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546106.aspx
下载09公测软件安装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救~~!在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