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安装WINDOWS 优化大师时遇到的问题
ehappyboy - 2008-11-12 23:06:00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VISTA SP1
浏览器及版本:IE 8.0
瑞星软件版本:21.16.03
问题现象:安装Windows 优化大师时遇到“木马行为防御”报有可疑程序 。我点击信任确定后,程序自动退出。无法安装。已附安装文件及遇到问题的图片。
问题能否复现:必现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6.0; Trident/4.0; iCafeMedia; SLCC1;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04506)

附件: setup.rar

附件: 无标题.rar
瑞星工程师13 - 2008-11-13 10:01:00
LZ因为在安装时选择了设置yh.265.com为主页,所以安装过程中在修改注册表时木马行为进行了拦截。是正常情况,并非误报。

在安装过程中不勾选这项,就可以正常安装。如果勾选,在弹出木马拦截对话框时选择允许,仍然可以继续安装,但是安装后,主页会被更改。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装WINDOWS 优化大师时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