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foxmail收发不了邮件,在不解决,删09了
bob215255 - 2008-11-12 11:36:00
再提一次,foxmail  在监控全开时,收发不了邮件。工程师给过我描述,问题没有解决啊。收发邮件时,还要把瑞星关掉!!!

工程师所说: 
  尝试依次关闭瑞星的网络监控和实时监控,看关闭具体哪个监控时现象会消失。p÷ö%tJ{”èbbs.ikaka.comWùIêã6|#óÒ
p÷ö%tJ{”èbbs.ikaka.comWùIêã6|#óÒ
请不要开启模块检查功能,如果已经开启了,请删除所有和foxmail有关的模块,重新发送和接受邮件,瑞星弹出访问提示时,选择放过。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TencentTraveler 4.0)
帅哥阿福 - 2008-11-12 11:44:00
工程师给你这个方法的意思是让你依次关闭监控,判断一下是由哪个监控引起的手法不了邮件。从而确定问题所在。
bob215255 - 2008-11-13 13:59:00
能力有限,没有找到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foxmail收发不了邮件,在不解决,删09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