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升级问题
longrning - 2008-11-12 10:19:00
请您按照模板格式提交相关信息: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winXP sp2
浏览器及版本:IE7.0
瑞星软件版本: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怀疑与其他软件存在兼容性问题时必填
问题现象:在升级过程中出现让卸载瑞星防火墙的问题,但是我已经把防火墙卸载了。
第一次升级的时候由于安装有瑞星防火墙,我就直接点击卸载,卸载之后重启电脑,之后出现不能上网的问题,在设备管理器中的网卡和WIN微型端口(IP)上出现黄色惊叹号,而且后面有rising rfwbase driver的字样。
后来我就把防火墙卸载了,把rising rfwbase driver也删除了,网络正常,但是瑞星全功能软件升级仍然提示让卸载瑞星防火墙。这是怎么回事?而且这次直接点击卸载没什么反应,软件无法升级。

问题能否复现:必现
如有能够破坏瑞星软件的病毒样本、怀疑误报的文件、发生蓝屏后的内存转储文件等,请您将其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NET CLR 1.1.4322; InfoPath.1)
银色灰烬 - 2008-11-12 10:33:00
有没有可能是没有删干净啊~~可以查一下注册表中是否还有~
longrning - 2008-11-12 11:03:00
升级一定要卸载瑞星防火墙么?为什么rising rfwbase driver会导致无法上网?
我是茶馆老板 - 2008-11-12 13:52:00
楼主的图片提示,应该确实是防火墙没有卸载干净,可删除注册表中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rising\Rfw键值,之后再安装即可。
另网卡图标上显示黄色叹号,双击打开,点击修复即可,或者将系统指定IP地址也可解决(建议指定IP地址,放置arp欺骗)。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升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