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开启arp欺骗防御后,笔记本的网卡与无线网卡的MAC地址冲突
sunlight007 - 2008-11-11 16:32:00
请您按照模板格式提交相关信息:

操作系统及补丁情况:WINXP  SP2
瑞星软件版本:21.03.02.00
涉及的其它软件版本:360防火墙
问题现象:见附件中的截图


出现问题前的操作步骤:网卡的MAC地址与无线网卡的MAC地址冲突,本机的IP地址为192.168.0.32,上图为采用IPCONFIG/ALL读到的两个网卡的MAC地址,最上面的图是冲突的历史记录
问题能否复现:是(必现/经常/偶尔)
如有能够破坏瑞星软件的病毒样本、怀疑误报的文件、发生蓝屏后的内存转储文件等,请您将其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NET CLR 2.0.50727; CIBA)
金星王子 - 2008-11-11 16:59:00
应该是识别网卡上有点问题,有线网卡和无线网卡一起使可能会出现问题,关掉一个看看。不行的话卸掉360ARP防火墙,用瑞星自带的ARP防御功能试一试。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启arp欺骗防御后,笔记本的网卡与无线网卡的MAC地址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