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企业产品讨论区 » 瑞星2009公测 » 瑞星2009测试版问题反馈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公测 » 09版真是"问题版"
NineSun - 2008-11-11 13:52:00
看见有09的测试版就想卸了08的用09的试试~好家伙弄的我这叫一个郁闷啊!

  1.先是从开始安装时让卸载防火墙~好卸载防火墙~然后让卸360~谁都知道现在瑞星跟360的关系~这么多软件偏偏要卸载360~这未免有点司马昭之心~谁人都知~所以一开始我没卸~虽然两者可能存在一些冲突但不会有多严重的问题~因为毕竟08跟360在一起没什么问题~以为更多的用意只是一种"手段"~可结果是软件还没用上~在安装过程中就冲突了!~-----蓝屏了!.....汗颜!

  2.回头一想也许真的有很大冲突~毕竟是新版嘛~不能拿老眼光看人~再说两者功能都很"强大"~都是同一性质的软件~也许新版跟360的冲突会比以往要大许多~所以重启后就先把360卸了吧~卸着卸着卸到最后卡那不动了~怎么等就是不动了~不得不让人联想到跟刚才的蓝屏有关~结果是强行推出~直接删除360安装目录了事

  3.重启~接着装09~令人费解的是装不上!.....装到一半不动了......待会.....蓝屏了?!~又蓝屏了!
    重启~卸载~再重启~再装~装到一半卡住不动~.....蓝屏!....反复若干次!~呵呵

  费了半天劲是无功而返~结果又老老实实的把08跟360装上了~09的测试版我是再也不敢碰了!~不用多想也知道这次推出的09版问题很多~所以特意上论坛上09版专区来看一下~果然是问题多多~不定时蓝屏~软件冲突~监控导致系统迟缓~无法升级~过期报错~都知道的~~有些是小问题~可有些就很严重了!~可至少人家也都是装上软件了的~可我这连装都装不上~还蓝屏!哎

  09跟如此多的软件有冲突~问题处在谁身上呢?新版的09还是其他软件?难道为了用上09版非要把其他软件都卸载了只用09一个才没冲突?或是只能把系统重装然后再把09装上这样才能安稳的用上09版?我真不敢想象09版正式推出后面对如此广泛用户群将会出现多少问题!~

  希望你们予以正视且处理好


还有~08的"应用程序保护"添加软件进去保护为什么会自动消失?添加进去后关掉就不见了~或是重启后不见了~这是什么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QQDownload 1.7)
天月来了 - 2008-11-11 14:01:00
你系统里可能还有其他安全类软件在驱动上和瑞星有冲突

你使用沙盘类软件么?例如360浏览器等。
天月来了 - 2008-11-11 14:03:00
~08的"应用程序保护"添加软件进去保护为什么会自动消失这问题,不知道最后一步的应用是否点击过

它的规则设置每一步操作都要正确。

能再详细描述08版的这问题吗?

因为08版很少有用户出这样的规则不能保存的现象
帅哥阿福 - 2008-11-11 14:04:00
我来解答楼主的每项问题:
1.占用系统同样资源的两种软件安装,有可能会造成系统异常。不光360,装金山或者江民,都会有这种提示。既然已经提醒了可能有冲突软件存在,如果继续装,蓝屏也是正常的。
2.掠过
3.原本09就是测试版,出现问题很正常,如果发生蓝屏 ,可以提取dmp文件来分析,上报方式,这论坛上也有。
为了避免正式版出现这些问题,因此才有之前的这次公开测试,在测试阶段,多发现问题,并解决这些问题,才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今后正式版出来的更多问题。
关于楼主所述的应用程序保护,加入软件后,自动消失,我这里没遇到过,如果楼主修复Ris后,可否消除这种现象,还请一试。
NineSun - 2008-11-11 14:27:00
1我机器中除360没任何其他安全类软件(除卡卡)
2设置"应用程序保护"的操作正确与否的问题
  我确认我能正确设置的能力还是有的~设置错误的可能性可以排除~因为这个问题对我来说不是就这一次~我的笔记本以前就有这个问题~现在卸了换诺顿了~可是现在台式机又出现了~所以这并不是偶然
3 09版存在问题~且是很多严重问题是不争的事实!~希望只是因为现在是"测试版"的原因~对今后的正式版还是抱着一定的幻想的~但愿正式推出后不会让人太过失望

感谢各位的回复及帮助
lsaintlee - 2008-11-11 19:35:00
瑞星的兼容性问题是一向不好的,所以给提示是很正常的事。
appleone - 2008-11-11 21:32:00
09版我感觉还可以啊,是不是有其他原因呢?请楼主测试
1
查看完整版本: 09版真是"问题版"